与世争锋镝

不羡人间

[路楚]狂澜(一)


 吸血鬼paro
 本文cp共三对:主吸血鬼路x普通人类楚,副吸血鬼猎人恺x见习猎人诺,吸血鬼茜x混血种零

  ――――――――――――――――――――
   “认输吗?”金色长发的猎人手持一把刀,月光下刀尖折射出的光晕竟比腰间别着的银色手枪还耀眼。
   
 “绝不!”靠在树旁的少年手持一把小尖刀,刀尖对准金发男人的喉咙,只要他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就有把对手一击毙命的希望,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少年暗红色的眸子透露出一股决然的兴奋,他即将成为吸血鬼一族的英雄!他将杀死这个年轻有为的猎人主席――恺撒·加图索,这个与他们血族纠缠一百多年不休的家族,他将杀死他们的王!
   

“啊――”自左肩部传来的疼痛忍不住让少年惨叫起来,他的叫声尖锐,像是被小刀刮过的玻璃表面,带着一种近乎绝望的悲伤,他的血顺着锁骨淌下,沾湿了半边纯白的袖袍,赤红色的眼球转动了几下,他伸出手,疯狂增长的指甲刺穿了左肩的伤口,他竟就着那刺进肩胛的指甲把那支长箭挖了出来,银质箭头上雕刻着一株盛放的玫瑰,那是凡尔赛总教堂的标志。
   

少年背脊出倏地长出了骨刺,骨刺破开了皮肤,月光下带血的双翼遮住了小部分的天空,他长啸一声,朝黑暗中的某处伸出了利爪。

  “快躲开――诺诺!”恺撒在耳麦中歇斯底里地叫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的名字,她是一名出色的弓箭手,但她不是一名好猎人。
   一束红被皎洁的月光钉在树上,她绝望地闭上了双眼,等待着那骇人的利爪来将自己撕裂。

  脸上喷洒着温热的液体,远处是少年高亢的吼叫声,那叫声越来越微弱,直至消失。

诺诺颤抖着抹了一把脸,睁开双眼,恺撒正提着一把沾染鲜血的刀走来,满目温柔――“没事了,别怕。”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