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争锋镝

不羡人间

桃之夭夭

如果能有幸翻到这里又正好喜欢的话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关于baey喜欢eiv这件事,知情的人就算不多也不能算太少,毕竟baey是个喜怒形于色的人,这样的人是不会用太多脑子来思考怎样掩人耳目,正如她单纯的认为她对eiv的喜爱是不该加以掩饰的一样。

会认为这样的心智很可爱的人不多,而作为baey最好的闺蜜,Lily觉得像eiv这样理智的人是不会对莽撞的baey动心的,尽管baey为她做的确实不少,在eiv生日那天竟然还煞费苦心地去学校电台为她点了一首生日歌,旋律悠扬轻快,像操场上不断被拍打着的网球一样不断拍打着baey的心,baey的心跳很快,广播里传来了主播甜美清丽的嗓音:“亲爱的eiv愿我们友谊长存……baey”当这道清丽的嗓音吐出最后一个字母时,baey的心都快要提到嗓子眼了,这心跳比之前更加强劲有力,像是随时都会跳出胸腔翻出里面肮脏不堪的心思,她对eiv的心思。

“我不该退缩……”当baey把这句话默念至口边的时候,她却突然没有了力气,那随着音乐起伏跌宕的心潮,自绽开了一朵浪花后又消减了下去,平静得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答案呼之欲出……“我……我想我应该是喜欢你的,eiv”

她平静的说出这句话,她也平静的听着。

“我想我也是,自你认识我第一天起。”

第一个小故事完结啦啦啦啦啦啦,好想睡,晚安各位朋友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