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争锋镝

不羡人间

《👻》



我在森罗殿中戴着镣铐


  

行走时在我耳边发出“叮铃”声响


  

似清脆的音乐声


  

而我却不得不在这十八层地狱受着酷刑


  

我祈求上帝赦免我的罪


  

路西法折拢了他黑色的羽翼


  

我诞生于森罗万象


  

木作躯干


  

叶作发


  

两颗青翠荷叶上的露珠化为了我的碧绿双眸


  

我诞生于森罗万象


  

是大地凡尘之子


  

我饮过银白的山泉


  

食过练竹的果实


  

享过人间至美之事


  

又一次


  

我在森罗殿中戴着镣铐


  

祈求上帝赦免我的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