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争锋镝

不羡人间

【髭膝】情人节的情话

预警:ooc有,人设崩坏有,文笔渣,不喜勿喷,情人节的相处模式qwq单身狗不怂
 @段终弦 
 今天是情人节,髭切和膝丸走在回家的路上,膝丸跟在髭切后面,“阿尼甲sama”“嗯?怎么了?弟弟”膝丸涨红了脸,不知所措,“阿……阿尼甲,今天是情人节哦”“对啊,我知道,所以?”髭切不怀好意的笑了。想要什么要主动说出来哦……比如……“阿……阿尼甲sama,我……我爱你”髭切停下了脚步,“嗯,我知道的”
 说完髭切继续向前走了。忽然,猝不及防,膝丸从后面抱住他。“哦呀~弟弟就是在向我撒娇吗?”“怎……怎么可能?笨蛋阿尼甲”说完把已经烧得滚烫的脸埋在髭切的背上。髭切笑了笑,停下了向前走的脚步,反手牵住了膝丸的手,十指相交。“所以……阿尼甲,那个小乌和你是什么关系?”“哈哈……怎么,吃醋了?”“才……才没有呢,我只是关心阿尼甲而已”膝丸在髭切的肩上蹭了蹭。髭切把膝丸的手握的更紧了。“没有的事哦,我可是……最爱弟弟了……”之前转过身,把膝丸的左手按在了自己心脏的位置。“你听,这里每时每刻都在想着膝丸呢”膝丸别过了,红透了的脸。“我……我知道了!”大声的说着这样的话。
 真可爱呐……我的弟弟
 バレンタインデー膝丸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