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争锋镝

不羡人间

【髭膝】眼中的彼此是怎样的呢?

(源兄有病系列)(写了一个和以往完全不一样的兄长,感觉崩人设了)
 预警:ooc有,人设严重崩坏有,文笔渣,不喜勿喷,内含桥姬出没!
 『弟弟眼中的我是怎样的呢?』
 『唔…兄长的话,肯定是温柔又强大……兄长?兄长你有在听吗?』
 -――他伸出手在我眼前晃了晃
 『当然有在听了,我可爱的弟弟…唔…名字?叫什么来着?』
 ―――我捉住了那只扰乱我思绪的手,吻了吻,不以为意地说道。
 『兄…兄长?!』
 他惊异地把手抽了回来,满脸通红,不知所措地望着我。
 弟弟真是可爱。可是你眼中的我真的是这样的吗?会不会还有一些其它东西呢?
 【膝丸,快逃!恶鬼就要来了……在另一个人消失之前,请再依恋我一点吧,我亲爱的‘弟弟’哟~】

――我如此爱你,你却这样对我?
 拿着从弟弟枕头下面找到的稻草人,一根一根地拔下上面插着的银针,『这是什么呢?膝丸?』
 ――看着他惊异地张大嘴,而后又颓唐地瘫坐在榻榻米上,眼神灰暗空洞地盯着我的脸……我直直地望向他的眼睛,那里面没有我的脸,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妖冶异常的脸。
 【终于还是被发现了吗?膝丸哟~乖孩子,来,到我怀里来,我会让你幸福的呦~】

我看着他空洞无神的双眼终于生出了些微神采,缓缓站起身朝我走来,伸出双手,对我露出一个心满意足的微笑。
 ―――这孩子本身就是渴望幸福的吧,本以为可以和自己的哥哥永远在一起,却不曾想最后竟是命丧他手,髭切,你也该知道了吧,放手才是最好的选择。

     抉择
    
 右手用力挥掉刀上所沾染的血迹。
 【嫉妒可不好哟,会变成恶鬼的,既然已经变成了恶鬼,那就只能――斩了哦!】
 看着洒满白外套的黑色斑点,髭切感到好笑
 几千年前的仇恨竟让你嫉妒到如此地步吗?你我的胜负,你该明白了吧

夕阳下,岁月磨不平的依旧是他身为源氏重宝的骄傲,但对于膝丸,总是让他无可奈何。

“源氏的重宝膝丸!”

“阿尼甲?”

“一起回去吧,回到属于我们的时代”

“已经回不去了哦,阿尼甲”

髭切感到心里一阵酸涩,“那就在这个时代一起生活下去吧”

膝丸点了点头“只要能和兄长大人一起,膝丸去哪里都好”

―――“乖孩子”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