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争锋镝

不羡人间

一篇来自病态兄长的独白(2)

   人设崩坏有   人物重度ooc   髭切黑化有   不能接受者慎点!
 看着因被我叫错名字的弟弟偏过头去,逆光下他的脸委屈有倔强,真可爱呐,膝丸,平日里强大又能干的弟弟,只在我面前露出那种表情。那是我一人独有的宠物,谁要和我抢的话――做好死的觉悟吧!“哈哈哈……没关系没关系,只要知道你是我弟弟就好啦……”眼神危险地四下瞄了一下,下一秒却能装成好哥哥般满不在乎地说出这种安慰的话来,髭切真是个危险的人物呐。
    
    乖孩子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

所以说主上您准备好放手了吗?
    

    不!我绝不放手……嗷呜……弟弟丸的腰是世界的宝物。

     既然连我弟弟的名字都记不起来,您还是放手吧!

      说得好像你记得住一样……

       膝丸,蜘蛛切,薄绿,吼丸……主上您说他到底该叫哪个名字  (白切黑式微笑)

      婶:重伤久不治,遂卒!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