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争锋镝

不羡人间

【 HD/HPDM 】〖Raise Hell〗

   

私设:①伏地魔的蛇佬腔能控制蛇,霍格沃兹的高年级学生大部分在魔法战斗中死去了,剩下的在学校和魔法界与麻瓜界的交界处躲藏,伏地魔用蛇来找到Harry

           ②蛇能听命Harry的蛇佬腔,魔咒对动物有效。

欢迎捉虫~bug归我~





Part1

Harry,纳威,Draco,罗恩和赫敏,麦格躲在麻瓜界与魔法界交界处的一栋麻瓜房子里,并在这里施下了赤胆忠心咒。他们已经在这里躲了两周了,伏地魔的蛇还是会时不时游荡过来,他们只能选择躲避或杀死那条蛇,不然它们会引来一大群食死徒。







两周过去,大部分人都撑不下去了,逃亡的疲惫和对死亡的恐惧时不时地压迫着他们,Harry的魔杖已经丢失了,他现在用的是Draco的魔杖,而六人中只有Harry、赫敏和麦格有魔杖,他们还得轮流看守。冰箱里已经没有多少食物了,Draco准备把剩下的食物分给大家后去补充点食物,不然他们都没法撑过明天。





Draco打开冰箱门,拿好食物,转过身正准备上楼去时,却看见窗户上出现了一条红色的蛇,Draco确信它已经看见他了,它绿色的眼睛闪着光,头高高地昂起,随时准备爬进来咬他一口一样,Draco屏住呼吸,僵在原地,他祈祷快点有人发现它,它就要过来了!






Harry在楼梯口看见了他,他随手拿了一件隐形斗篷把自己遮住,朝Draco走去。Draco的反常告诉他一定有什么在那。







Harry走近发现了那条蛇,他把隐身斗篷举高至头顶把Draco罩了进去,“Malfoy,你先去楼上通知麦格教授他们,剩下的我来解决。”Draco点点头,随着Harry的动作缓慢地转身,披着隐形斗篷向楼梯口走去。Draco脚步虚浮,心脏在胸腔里剧烈跳动,他现在只希望自己能够走快点,之前在那只该死的蛇召集食死徒之前把大家都转移出这栋房子。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