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争锋镝

不羡人间

【髭膝】逐日

啊~终于忙完了,现在发上来看看,说不定会有有缘的下篇😂😂😂
 预警:ooc有,各种乱七八糟的操作有,文笔渣,不喜勿喷,好想看这两兄弟的这个梗,可惜等了好久都没人写,我就亲自操刀了……不喜勿喷啊……
   
 你就是我的太阳。

膝丸抬手摇了摇右手腕上的铃铛,精致华美的笼子,铁框外的绒布,一切都是为了这场奢靡至极的表演。

观众屏住呼吸,瞪大了眼睛,生怕一眨眼就错过了什么绝世盛典。

“叮铃――”一声脆响,暗红色的绒布在金发男人的手中滑下,观众们死死盯着那座笼子,企图从蝴蝶标本满布的笼子外围看出些什么来,“叮铃――”又是一声,铃铛的声音清脆悦耳,忽然从笼子中飞出了一只乌鸦,它的脖子上挂着一只铃铛,,而它的头却不见了。

观众席中发出了阵阵惊叹,靠舞台最近的中年男人突然哈哈大笑了起来,“非常感谢先生的表演,这真是个好兆头。”

男人拍着手走了,留下茫然的观众们还在讨论着刚才令人惊奇的表演。

“好了各位先生女士,表演至此结束。”金发男人说完又重新给那个美丽的笼子盖上了暗红色的绒布,推着它走了。

膝丸的眼中又一次失去了光。

一只戴着手套的手从笼子外伸了进来,手上端着一个盘子。

面包,菠萝味的果酱,还有……一套新的衣服。

“这是我今天听话的奖励吗?”膝丸在心里嗤笑道。伸手把衣服拨到一边,拿起面包就吃了起来,并不是说他不爱整洁,只是和命相比,似乎那一丁点的尊严也微不足道。

吃饱喝足后膝丸伸手把衣服捞了回来紧紧抱着,衣服上的饰品把手硌青了也不在意,只是就这么紧紧抱着。

我所剩的,不就只有这一点奢望了吗?

换上新的衣服,把之前穿的那身旧衣连同吃剩下的食物一起裹回了盘子里。

闭眼,似又有几点泪珠划过脸颊泯没于浅色发丝中。

世界归于宁静。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