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争锋镝

不羡人间

【青石】失格04

预警:ooc有,人设崩坏有,文笔渣,不喜勿喷,背景全靠编,勿考究勿考究!!!

 “喂,你听说了吗?那个石切丸被人抓住了……”清晨赶早来参拜的人中有人在小声议论。“你说什么?石切丸他怎么了?”一夜未眠的笑面青江刚收拾好行装塔出门,就听到了他们的议论,竟然是有关于石切丸的!连忙追问过去,竟得到了这样的回答:“那个石切丸啊,昨天被城中的一家大户人家请去驱鬼了,那家的家主因觊觎他的美貌,在他驱赶走女鬼后便将他困了起来,哎呀哎呀……真没想到大名鼎鼎的柴田家家主竟然好这口,难道他不怕遭报复吗?对方可是斩过鬼的‘石切丸’呀……”
 

 据他所知,城中姓柴田的大户人家只有一家,那是他最不愿忆起的地方,而石切丸将会在那里被磨短!
 

 因为反叛过他,所以,即使是曾经的左右手,如今都要被砍断了吗?

  柴田胜家,真是个心狠手辣的男人呐。

  被磨短的痛楚自己早已体会到了,如果换到了不谙世事的神官大人身上的话,会如何呢?会哭吗?这可真是令人期待啊……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