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争锋镝

不羡人间

【信利】要和我一起捉迷藏吗?

预警:  年龄操作有,ooc有,人设崩坏有,文笔渣,不喜勿喷,慎点!

  “要和我一起捉迷藏吗?我可是秘蔵之子哦。”年幼的兄弟如此说道。

信浓真是可爱啊,想让他做我的妻子。

“好呀。”语气平平。

欲念在心底攀升,想把你缚在这里,关在我的房间里,让你每天都只能看着我一人。

要是17尼知道了会怎样?

“啵唧――”

毫无预兆的吻,紧闭的双眼,颤抖的睫毛,还有唇上的温度。

“毛利,我……喜欢你,是很喜欢的那种喜欢。”

所以你愿意来找到我吗?

眨眨眼睛,俏皮灵动的湖水绿,逐渐在眼底泛起波澜。

以吻封唇,我已经找到你了,我的小妻子。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