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争锋镝

不羡人间

【江宗】请问今天要来点江宗糖吗?[上]

预警:ooc有,文笔渣,可能会雷,放飞自我人设崩溃,不喜勿喷,迟来的江宗篇,我流江宗注意!我流江宗注意!!!
 把江雪兄写崩了对不起,但这样粗暴的糖也不反感……(默念)

左文字一家坐在本丸的走廊上,“啊……像是圣诞节这种喜庆的日子是不适合我这种刀的吧,我只适合在战败后被拉去跳舞助兴,现在虽是自由,可我的笼子一定不知在哪儿备着哪,这种喜庆的日子,兄长大人还是带小夜去走走吧,难得这样热闹。”宗三叹了口气道。“好……那你在这别走,我去去就回。”江雪说完就牵着三弟的手走了,不一会儿江雪带着些宴会上的吃食和一壶酒回来了,唯独不见小夜。“兄长大人,小夜呢”宗三疑惑地问道。江雪一边把手里拿的东西摆好一边回答说:“小夜那孩子在粟田口那儿,一期一振帮忙照顾着,不用担心。”

忽然,宗三像是有感而发似的念道:“诸事无常,不知当年今川大人的鲜血被众人饮之的时候,月亮,是否也如今夜般破碎不全呢……”
 “宗三……”江雪不忍,扭过头去不再看他,可宗三却像是中了魔障一般絮絮叨叨一些自己的往事,从左文字家出发……到被织田信长夺取,曾几何时自己也像笼中的凤凰一般,只因华美的刀身而只配作装饰之用……
 “宗三,住口!”……“你不是什么没用的刀,你是今川义元骄傲的象征,你是左文字家出色的作品,你是小夜的兄长,也是我……最骄傲的弟弟。”宗三的表情从最初的不安逐渐转为错愕欣慰与心安。“是吗……兄长大人,原来就算是我,也配得上左文字的称号啊……”宗三长叹一口气道。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