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争锋镝

不羡人间

【髭膝】 《中庭の雪》02

     【髭膝】  《中庭の雪》02
 预警:人物重度ooc,人设更是崩得连渣都不剩,会雷,不喜勿喷,这是之前的  记个脑洞  里说过的梗,纯属自己的梗  
 BGM:和乐器乐团―四季彩―自我·至上主义
    髭切与膝丸的父母终于在无休止的争吵中离婚了。
    法院最终判决髭切归母亲,膝丸归父亲,源父辛苦维持了七年的婚姻到此结束,原因?或许一开始两个人的相识即是错误吧……源父经常这样向膝丸感慨,经营多年的小杂货铺也在婚姻失败后转让给了妻子――她可是带着头脑聪明的大儿子呢,应该会比我经营得更为出色吧。摸了摸身边小儿子的头,“你的头发真像你母亲,那么的活泼”或许源父一开始就是看中了这一点吧。

   在公园中细心呵护花朵的盈子,连凋落一朵花都要捧起来怜惜好久的女学生,已经不再留存有当年的羞涩,生活的磨砺让她成为了一个连买菜都要精打细算的女人,当同学聚会的信息收到的那一刻,她甚至自卑过,翻遍衣柜都只有一件让她看起来不那么显老的连衣裙――那是她初见他时穿的。
 一边感慨自己在那个男人身上花掉的时光一边穿衣打扮,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代,那青涩又美好的样子――没遇见他之前。

   这次的聚会她见到了从高中时期起就暗恋着的前辈――越人,“啊啦――前辈还是那么的年轻啊,真让人羡慕呢~”穿搭优雅时尚的男士回以她微微一笑“盈子也是啊,快七年了吧……真是一点都没变,气质倒成熟了不少。”

   她惊讶地捂嘴,“啊――前辈竟然还记得我的名字呢,真是不胜荣幸。”

   就这样,她坠入了‘第二次’的热恋,直至抛弃他之前,都一直很开心地生活着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