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争锋镝

不羡人间

【髭膝】 《中庭の雪》 01

     【髭膝】  《中庭の雪》01
 预警:人物重度ooc,人设更是崩得连渣都不剩,会雷,不喜勿喷,这是之前的  记个脑洞  里说过的梗,纯属自己的梗  
 BGM:和乐器乐团―四季彩―自我·至上主义
    髭切把油倒进锅里,缓缓地打燃火苗,扭转开关,注视着小火苗逐渐升成大火,锅内冒出一阵白烟,轻轻地哼着曲儿,好像只是在做一道菜肴一般漫不经心,将锅内的油倒入一个铁质的碗内,戴上手套,把油从膝丸后颈往下淋。
     滚烫的油在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一排排带着焦糊味的水泡,膝丸不禁失声叫了出来,髭切却笑着问他,“你感觉怎么样?还好吗?要不要……我去把‘爸妈’叫来?”膝丸猛地一抖,“不要……对不起,我……都是因为我笨手笨脚的,才不小心打翻了油碗,都是因为我……我不该擅自进厨房的,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髭切少爷。”那一句埋在心底许久的‘兄长’却终究没有勇气叫出口。“哎呀……怎么那么不小心呢~真是够笨的呢……‘弟弟’。”

不可以哭,绝不可以哭,必须……要像恶犬一样地活着,因为这是你欠他的,对……没错,你所得来的一切都是欠他的,这只是报复而已,作为我强行闯入他们一家的生活的报复而已,一定要……好好承受才行,不然的话……不然的话……反抗是会被遗弃的吧,不想要再一个人了……不要!那样的话……又会是一个人了吧……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