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争锋镝

不羡人间

【歌被】二货腐审+众刀日常

预警:ooc有,人设崩坏有,HE,纯属搞笑,爽文

月见日过去一周后,从打刀房里传出山姥切的哭声:“你们都不要管我!哼…哼…”
   歌:“山姥切你先起来再说。”
   被:“才不要!歌仙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昨晚对我做了什么!”
   众刀:喔~~~
 一期:咳咳……(你们要带坏小孩子啦)
   审:歌仙,你们的进展太快了,单身狗的耳朵承受不住哇――
   歌:你们的眼神是怎么回事……“主上我没有!”
   被:歌仙你还敢狡辩!不理你了!
   歌:(一脸歉意)“抱歉,我昨晚不该偷偷把你的披风洗了的,对不起!”
    青江:喔喔~这是已经滚床单了的节奏吗?
    审:emmmmm……这年头……刀都虐狗
     被:“这才差不多!我原谅你了。”说完又紧了紧身上的床单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