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争锋镝

不羡人间

【髭膝】关于礼物的妄想

啊……只会写BE的我来写日常小甜饼了,感觉连说的是啥都不知道了,超~想~开车啊……第一次写这样的文章,不喜勿喷
   接下来……
 依旧是前提预警噢――人物ooc有,日常向,现paro,HE,文笔渣,不能接受者慎点!

        那么,正文――开始!

  再过两个月膝丸就16岁了。
 髭切满心欢喜,特意去银饰店挑选了一个可以放相片的心形挂坠。一回家他就兴致勃勃地拿着手机去照相馆把手机里唯一一张两兄弟都笑着的合照洗了出来,小心翼翼地贴到挂坠里,还用笔在膝丸的照片上认真地写下了‘膝丸’这两个字。

  终于,膝丸的生日快到了,想着自己的弟弟马上就要16岁了,感叹着他也不是小孩子了,髭切干脆一拍大腿当即决定:弟弟丸我们明天去海边度假吧!
   于是第二天髭切和膝丸便踏上了长途汽车,在去往海边的路上,髭切只顾着看沿途的风景,而膝丸的一声叫喊却把思绪渐远的髭切拉回了现实之中,“兄长……”
 望着弟弟还是稍显青涩的脸,心里忍不住感叹道:果然还是小孩子啊……“哈哈……怎么了?弟弟丸。”笑着回了他一句。“兄长,我怎么总感觉有人在看着我……”膝丸喏喏地说到。“嘘……”髭切对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从包里拿出了一个盒子,递到他手上“打开看看?”“好……好的,兄长。”膝丸双手捧着盒子,像一个虔诚的信徒一般把盒子放到腿上,深吸一口气,再吐出,双手不紧不慢地拆开包装,一条银质的挂坠正躺在盒子里,发出只属于它的光泽,看见这条挂坠再想想昨晚髭切对他说的话,竟感动得哭了,“兄长……我……我……”

――膝丸,你知道为什么人们相爱都喜欢送对方银饰吗?
 那是因为,银这种纯净的物质,就如两个人的恋情一般,美好无瑕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