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争锋镝

不羡人间

【髭膝】 髭膝的七日谈

   ooc有  暗堕有  不能接受者慎点!潜水多了偶尔也要冒个泡吖,玻璃渣也要大口吃,源氏美好~^ω^最近没啥源氏粮吃了,割腿肉献给我大源氏
 『呐,告诉我吧,你所恐惧的事物……』

  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周围的空气,啊……今天也是这样么?
   
   被噩梦缠身,无法逃脱。

『怎么了?弟弟……』

   不,不要……! 又是这样啊……
       
    今天也依旧在重复着。

  『熊野的春天?唔……没见过呢,哈哈……』

    是要我……带你去看吗?

    稍微有些不同了吗?

   『又受伤了吗……』

     请不要为我担心……

     胸口……闷闷的……

   『我们……到底还是要分开啊……』

     请不要露出那种悲伤的表情,那样的话……

     怎么……流泪了吗?

    『膝丸!』

      哈啊……哈……哈……哈……

      我终于……记起来了……

      『弟弟的名字?哈哈……这种事不用这么在意也行的哦,膝丸……』

        兄长……您真是个笨蛋……

       啊……好像有什么正在从心口长出来,好痛啊……兄长……

    

        

          

评论

热度(19)